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售價不親民不是問題!郭明錤:iPhone 13出貨年增一成

售價不親民不是問題!郭明錤:iPhone 13出貨年增一成

2021/09/13 11:40 東森財經新聞
售價不親民不是問題!郭明錤:iPhone 13出貨年增一成

蘋果秋季發表會倒數不到2天,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發表最新預估,推測新款的iPhone會因容量更大,進一步拉升單價,更有可能突破5萬元;而且果粉們恐怕想買還買不到,因為iPhone 13可能面臨缺料的問題。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果粉引頸期盼的秋季發表會將於本周台灣時間15日凌晨1點登場,郭明錤預測,周三將發表的iPhone新機(暫定iPhone 13)會因為容量更大,進一步拉高價格(ASP,平均銷售單價)。他預測,iPhone 13可能會有1TB的容量,會是iPhone有史以來最大容量,售價更有可能突破5萬元。

 

 

不過,如此「不親民」的價格,果粉們是否還會買單?郭明錤指出,iPhone 13今年出貨量最大的變數仍是缺料的問題。即便如此,他認為相較於iPhone 12的出貨量,iPhone 13的出貨量仍可年增一成以上。

 

▼(圖/東森財經製表)

 

郭明錤還指出,在周三的秋季發表會上,除了iPhone 13,果粉們有機會看到Apple Watch 7與AirPods 3亮相。他指出,市場上對這兩項新品最關心的焦點也不大相同,Apple Watch 7的重點在發布與否及供貨狀況;AirPods 3則是售價及新機型量產後的產品組合。

 

(封面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往下看更多】
賣車像賣刮鬍刀! 馬斯克酸傳統車商:只能靠售後維修賺錢
疫情逼死餐飲業!韓老闆賠光4間店 付完員工薪資後輕生
何時恢復正常生活?冠狀病毒之父給答案:國境不能永遠封鎖
關鍵字: iPhone蘋果apple秋季發表會郭明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