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鴻海代工電動車「PEAR」預購價僅84萬 外媒驚呼1字

鴻海代工電動車「PEAR」預購價僅84萬 外媒驚呼1字

2022/02/17 12:00 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代工電動車「PEAR」預購價僅84萬 外媒驚呼1字

鴻海電動車再獲進展,為Fisker代工的「PEAR」電動車正式開放預購,以售價不到3萬美金(約台幣83.58萬)的便宜價格搶市,預計2024年交車,由於價格極具吸引力,也讓外媒忍不住用「很大膽」(bold)來形容PEAR的定價。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PEAR為Fisker發表的第2款電動車,在美國稅前補助前的建議售價為2萬9900美元起,比特斯拉平價車款「Model 3」起跳價4萬4990美元,便宜超過1.5萬美元,將在鴻海美國俄亥俄州廠生產,目標未來年產量為25萬輛 。

▼PEAR開放預購,價格3萬美元有找。(圖/翻攝自Fisker官網)

《Electrek》分析,PEAR訂價親民,幾乎打趴所有車廠,尤其低於3萬美元的電動車,在美國僅有日產汽車一款,但也已多年未升級,若PEAR只賣2萬9900美元,2024年推出時,應該能迅速搶市,有助於拓展電動車市場,直言
認為這種定價的價格大膽(bold)。

▼Fisker首款電動汽車Ocean預計今年11月開始生產。(圖/翻攝自Fisker官網)

但Fisker尚未對外發表這款車,僅表示PEAR外型略小於Fisker首款電動車「Ocean」SUV,是一款設計精美,且搭載最新技術的電動車,並未透露如里程數、續航力或功能等更多細節。

 

(封面圖/翻攝自Fisker官網)

 

【往下看更多】
半導體營收看增2成! 劉揚偉:今年還會推2款電動車
鴻海電動車「步入正軌」 大摩喊目標價168元
用特斯拉「挖礦」 月入2萬爽翻 專家酸:不如麥當勞打工
關鍵字: 鴻海電動車FiskerPEAR價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