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摩拜單車獲得LINE注資、入股 要在日本迅速擴大市場

摩拜單車獲得LINE注資、入股 要在日本迅速擴大市場

2017/12/20 18:10 鉅亨網新聞中心

新浪科技今 (20) 日報導,摩拜單車今日宣布與日本最大行動社交網絡服務商 LINE(3939-JP)(LN-US) 達成戰略合作。同時,LINE 已領投摩拜單車日本子公司的 A 輪融資,未來將助力摩拜單車拓展日本市場,摩拜未透露本次融資具體金額。

報導指出,LINE 作為摩拜日本的第一大外部股東,持有摩拜日本不多於 20% 的股份。雙方將在多個領域深度合作,加速無樁智慧共享單車在日本落地發展。

未來幾個月,LINE App 將新增摩拜單車獨家入口,7100 萬日本 LINE 用戶將能夠更加方便快捷地註冊和使用摩拜單車。在摩拜單車已經入駐的城市,用戶需通過 LINE APP 掃描車身二維碼即可解鎖用車,並通過 LINE Pay 移動支付服務或其他渠道支付車費。

摩拜單車創始人兼總裁胡瑋煒表示,LINE 不但是日本行動社交領域公認的領先企業,更是以其鮮明的創新文化著稱,與摩拜單車高度契合,是非常理想的合作夥伴。

LINE 總裁兼 CEO 出澤剛(Takeshi Idezawa)表示,在日本,每個月有超過 7100 萬人使用 LINE。通過投資和戰略合作,LINE 將利用自身與日本政企的關系網絡,幫助摩拜單車在日本拓展業務。

摩拜官方稱,截至目前,其已在全球 12 個國家的超過 200 座城市提供服務,運營著超過 800 萬輛智慧共享單車,全球註冊用戶超過 2 億,每天提供超過 3000 萬次騎行。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蘋果供應鏈曝光! 南電重新歸隊 3台廠遭剔除
關鍵字: 共享單車摩拜單車OFO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