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台積電董娘帶團太有力!屏縣府也盼員工來墾丁 台積電回應了

台積電董娘帶團太有力!屏縣府也盼員工來墾丁 台積電回應了

2018/03/27 14:08 東森財經新聞
台積電董娘帶團太有力!屏縣府也盼員工來墾丁 台積電回應了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上週末率員工到花蓮拼觀光,得到全國民眾熱烈好評,而這樣的情形,讓同樣面臨觀光人數雪崩式下滑的屏東鄉親,不禁好生羨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上週末率員工到花蓮拼觀光,得到全國民眾熱烈好評,而這樣的情形,讓同樣面臨觀光人數雪崩式下滑的屏東鄉親,不禁好生羨慕。昨日屏東縣牡丹鄉舉行正式啟用「多功能復健中心」的揭幕儀式,屏東縣府特別拜託台積電幫幫忙,安排4萬名員工也到墾丁旅遊,而台積電基金會也對此做出了回應。

 

昨日台積電慈善基金會為「國境之南」牡丹鄉啟用「多功能復健中心」,原擬由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親自出席,但因張淑芬帶團到花蓮拚觀光、活絡當地經濟,而未能出席,所以由執行長葉慶煌代表出席活動。

 

▲上週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率領超過700位的台積電員工,及其眷屬共同搭乘首發列車,以實際行動支持並振興花蓮觀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也當場邀請代表出席的基金會執行長葉慶煌,希望台積電也能安排員工到屏東、墾丁等地區旅遊,葉慶煌當場允諾公司會安排,讓現場恆春半島鄉親振奮鼓掌。

 

據了解,上週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率領超過700位的台積電員工,及其眷屬共同搭乘首發列車,以實際行動支持並振興花蓮觀光,還在各廠處啟動花蓮公益團購行動,鼓勵員工購買當地名產,希望藉此重振花蓮觀光產業。

 

▲原擬由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親自出席,但因張淑芬帶團到花蓮拚觀光、活絡當地經濟,而未能出席,所以由執行長葉慶煌代表出席活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葉慶煌昨代表張淑芬到訪牡丹鄉,由於近幾年恆春半島處於觀光業持續下滑的狀況,吳麗雪特別邀請台積電,希望也能到屏東縣辦員工旅遊,帶領全球4萬員工輪流到訪屏東,享受絕美的山海風光。

 

對於屏東縣府的熱情邀請,葉慶煌則表示,屏東及恆春半島的風光值得特地到訪,尤其近年興起的社區生態旅遊,台積電內部也非常有興趣,未來確實會進一步詳細規劃,安排員工到訪屏東各景點旅遊,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的觀光產業。至於此舉未來能否重振屏東、墾丁的觀光產業,當地鄉親無不引頸企盼台積電也能來幫幫忙。

 

【往下看更多】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石化業出大事?謝金河曝「害慘理由」:2訊號要留意
關鍵字: 台積電張淑芬墾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