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蘋果推出教室用iPad 支援觸控筆 售價299美元

蘋果推出教室用iPad 支援觸控筆 售價299美元

2018/03/28 02:23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蘋果公司週二在芝加哥 Lane 科技學院高中預校的一場教育發表會上,一如預期,推出一款新型 iPad。

蘋果的這款平價 9.7 寸新 iPad 支援蘋果觸控筆,零售價格為 329 美元,學校折扣價為 299 美元。

在美國學校裡,Google 系統市占率日益上升,微軟平板亦具有競爭力,新 iPad 則將有助增加蘋果的競爭力。

該新 iPad 搭載 A10 Fusion 晶片,蘋果宣稱該晶片較 Google 的 Chromebook 更強而有力。

該公司說,學校用 iPad 將擁有 200G 儲存空間。該公司還宣布 Schoolwork 雲端 app 將於 6 月推出,讓老師得以分派並追踪學生作業,類似 Google Classroom。

蘋果週二並說,該 iPad 擁有逾 100 萬個內鍵 app,包含 20 萬個教育專用 app,為在課堂上普及的關鍵。

 

【往下看更多】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