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收銀員失業了 Shake Shack漢堡試行無現金交易

收銀員失業了 Shake Shack漢堡試行無現金交易

2017/10/05 16:32 鉅亨網新聞中心

知名漢堡美食連鎖餐廳 Shake Shack 這個月將在紐約開第一家無現金交易的分店,執行長 Randy Garutti 表示,這樣更可以讓顧客專注享受用餐時刻,而公司的廚房內場也更可以專注製作美食。

Shake Shack 這家新店試行電子化,店裡完全不收現金,也沒有收銀員,顧客只能自能自助點餐,使用店裡的點餐機或手機 APP 進行點餐。

Shake Shack 新店將試行無現金交易。(圖:取自Shake Shack官網)
Shake Shack 新店將試行無現金交易。(圖:取自 Shake Shack 官網)

Shake Shack 行政總裁 Randy Garutti 表示,目前仍有很多顧客在 Shake Shack 餐廳用現金交易,但新店則取消了「付現」這個選項,此次無現金交易試點,就是希望能讓出餐的流程變得更加順暢。

另外,Shake Shack 新店也取消取餐呼叫器,顧客會收到餐廳發送的取餐簡訊,這樣,顧客就不用被迫待在取餐口前苦等食物料理。

Shake Shack 說,這是一個以客為尊的策略,除了讓顧客享用最好的漢堡,也可以得到前台最好的服務品質。

這家新店位於紐約地標亞斯特廣場 (Astor Place)51 號,店裡仍然會有用餐區和等候區,仍然會有負責接待的店員,但不會有收銀員。

Shake Shack 試行無現金交易,同時也省下僱用收銀員的人事支出,公司表示,會將該店員工的最低時薪提高到 15 美元 (約新台幣 450 元),以招聘最優秀的員工。  

 

【往下看更多】
台中將開第3家好市多 市議員:落腳海線可能性高
特斯拉是下一個安隆?FB共同創辦人喊「數據造假」:有人會坐牢
產能過剩2千萬輛!中國電動車供過於求 全球車商憂低價割喉戰
關鍵字: 餐廳無現金顧客shakeshackAFP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