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小米MIX 2登台 Q4非蘋機戰激烈 供應鏈忙出貨

小米MIX 2登台 Q4非蘋機戰激烈 供應鏈忙出貨

2017/10/19 21:43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小米MIX 2登台 Q4非蘋機戰激烈 供應鏈忙出貨

小米創始人、董事長兼 CEO 雷軍譽為「最強悍小米手機」的小米 MIX 2 將來台銷售,小米台灣今 (19) 日舉辦 MIX 2 上市發表會,強打 4 軸光學防手震相機、全球頻段、四曲面陶瓷、18:9 全面屏,預計 10 月 24 日中午小米網台灣官網開賣,中華電 (2412-TW)、遠傳 (4904-TW)、台灣之星則在 11 月 1 日開賣。

蘋果 iPhoneX 預計 11 月 3 日開賣,非蘋陣營近期動作頻頻,搶在 iX 開賣前上市或發表新機,宏達電 (2498-TW) 預計 11 月 2 日發表新機,市場推測應是 U11 Plus 對外亮相,小米台灣則是在今日舉辦小米 MIX 2 台灣上市發表會,64GB 版本單機價 14999 元、128GB 版本 16599 元,非蘋陣營新機第 4 季陸續上市,供應鏈也忙著出貨,小米供應鏈包括英業達 (2356-TW)、友達 (2409-TW)、富智康等營運添動能。

小米去年底推出概念機小米 MIX,首次提出「全面屏」概念,今年 1 月,雷軍曾表示,全面屏手機是未來 10 年的方向,今年會有全面屏手機大戰,如今看來預言已近成真。

小米 MIX 2 延續小米 MIX 設計理念,推出全面屏 2.0,螢幕比例從 17:9 進化到 18:9,螢幕尺寸從 6.4 吋縮小到 5.99 吋,另外,包括通話質量、拍照體驗、握持感等也都升級;配備與小米 6 相同的主鏡頭 Sony IMX386 和 4 軸光學防手震大像素相機,具備 LTE 4 路天線技術,不但在台灣可支援五大電信公司全數 4G 頻段,更支援全球 226 個國家地區,在與全球十大暢銷機型對比中,小米 MIX 2 支援頻段最多。

小米台灣深耕手機電競產業,首席贊助周杰倫所投資的杰藝文創旗下經營 J Team 傳說對決戰隊,其隊伍將在近期角逐《Garena 傳說對決》世界賽門票。這次發表會全隊隊員也到場共同見證。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小米MIX 2宏達電英業達友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