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東京車展開幕 酷炫新車強調環保、自駕

東京車展開幕 酷炫新車強調環保、自駕

2017/10/26 20:08 東森財經新聞
東京車展開幕 酷炫新車強調環保、自駕

還有兩年一度的東京車展開幕囉,2017年的400款新車,都特別強調環保跟自駕車的概念!像是現場就有號稱,不排碳,只排水的房車,還有能幫你自動超車的自駕車,一起來看。

 

BMW軟頂敞篷車,香檳色的車身,雕塑著傾斜稜線。另一頭,賓士也來較勁,格網水箱護罩展現霸氣,但2017東京車展,不只比炫,還要比誰更環保。

 

就連公車也有大突破,迎接2020東京奧運,將有100台這樣的氫燃料動力巴士上路,每一台都能容納78人。兩年一度東京車展,15個品牌、400輛新車,規模全球前五大,堪稱是車市風向球,另一大趨勢別忘了自駕車。

 

高速公路上,想超車真的只要動動嘴,像三菱自駕車,就已經在日本山陽高速公路,實際行駛300小時。車子變得更聰明,還能自動偵測駕駛,是不是偷偷打瞌睡,自動轉為自駕模式。一上車,車子也懂得迎接你,跟你說hello,自駕車更貼心,就要朝2020年量產的目標前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