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Gogoro尖峰時刻常換不到滿電電池? 老司機仙人指路:去秘境!

Gogoro尖峰時刻常換不到滿電電池? 老司機仙人指路:去秘境!

2019/12/26 10:00 東森財經新聞
Gogoro尖峰時刻常換不到滿電電池? 老司機仙人指路:去秘境!

近年來環保意識高漲,車輛是不是對環境友善也就相對重要,這也相對的讓電動車的趨勢越來越盛行,甚至有機會在未來成為主流,而只要想到電動車,大家一定對台灣電動車市占龍頭的Gogoro不陌生。Gogoro在現今已成許多名中換車的首選,不過近期卻開始有不少車主於網上抱怨,在晚間的尖峰時段根本換不到滿電電池的問題,這樣的問題也引起廣大的討論。

 

有一名網友針對此問題於PTT上發文,文中他說到,自己的朋友最近想將騎了15年的老機車換掉,目前在考慮一些七期的新車和六期的舊車,除此之外也有考慮幾款新的電動車。不過最近卻爬文爬到,Gogoro在市占率越來越高的情況下,常常在上下班「尖峰時段換不到滿電的電池」,這也表示電池交換站的設置數量沒有跟上使用需求,常常要在冷門時段或半夜去交換站換電池,才有機會換到滿電的,雖然沒充飽的也是能用,但就是要常勤跑交換站。這樣的情形也讓原Po好奇的問到「請問有沒有Gogoro換不到滿電電池的八卦?」

 

▼Gogoro在現今已成許多名中換車的首選,不過近期卻開始有不少車主於網上抱怨,在晚間的尖峰時段根本換不到滿電電池的問題,這樣的問題也引起廣大的討論。(圖/PTT)

 

此問題也造成網有熱議,不少人表示,「電池又不是你買的」、「充滿傷電池阿」、「不會按煞車回充?」、「你不會買在家充電的套件喔」、「用腳踏回電試試」、「基礎建設不足,電動車難以永續發展」。

 

當中也有使用Gogoro的行家表示,「稍微改用一下遠點少人用的電站就行了」、「有些地下停車場內的換電站可以換到滿的」。

 

(封面圖/取自Gogoro Taiw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月入10萬行業跌落神壇?男砸錢買裝備 僅過兩天秒後悔
Gogoro陣營添生力軍台鈴 明年Q4推首款車型
超商也能買電動機車!小7開賣Gogoro力推限定新色
關鍵字: 電動車尖峰時刻充電電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