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特斯拉「1年內2度降價」陸車主氣爆! 副總裁:希望消費者C/P值更佳

特斯拉「1年內2度降價」陸車主氣爆! 副總裁:希望消費者C/P值更佳

2020/10/08 10:17 東森財經新聞
特斯拉「1年內2度降價」陸車主氣爆! 副總裁:希望消費者C/P值更佳

特斯拉Model 3入門車型近日又再度宣布降價,這也是1年內第2度降價,估計降價總額高達10萬人民幣(約台幣42萬元),引起不少已購車主不滿。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特斯拉大陸官網10月1日宣布,大陸製的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補貼後售價為24.99萬人民幣(約台幣105萬元),降價了21,650元人民幣(約台幣91,482元),降幅約8%。

 

 

大陸製的Model 3長續航後輪驅動版,補貼後售價為30.99萬人民幣(約台幣130萬元),降價了34,150元人民幣(約台幣144,301元),降幅約10%。

 

對此,特斯拉對外事務副總裁陶琳1日在微博發文表示,特斯拉的直營模式使價格體系變的公開透明,消費者會第一時間獲知任何價格變化訊息,針對本次調價,符合7天信心保障計畫內的車主,贈送3年免費超衝使用權益。

 

陶琳也認為,「汽車行業銷售方式這麼多年,套路太多了,我們想用最坦誠直接的方式打破這種套路,最終受益的會是絕大部份消費者。」

 

陶琳6日再度強調,她不求所有人的理解和認可,但「希望逐步大家能相信我們的初心,確實是希望讓消費者能擁有性價比更好的產品,而不是自己利潤最大化。」

 

根據特斯拉最新的交付數據顯示,第3季在全球的交付數量為13.93萬輛,年增44%;其中,Model S及Model X交付1.52萬輛、Model 3和Model  Y交付12.41萬輛,創歷史新高。

 

(封面圖/翻攝自大陸特斯拉官網)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有賣敞篷車?全新Model Y上路2hr 高速公路整片車頂飛走
特斯拉「三馬達Model S」開放訂購 售價518萬加速2秒破百
馬斯克喊打造平價特斯拉 目標3年後74萬元入手
關鍵字: 特斯拉電動車陶琳Model 3Model 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