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保時捷70大壽「始祖歸來」 這款概念車確定會量產!

保時捷70大壽「始祖歸來」 這款概念車確定會量產!

2018/06/22 10:16 東森財經新聞

 

今年為Porsche創廠70週年,除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原廠還推出概念車911 Speedster Concept。這部概念車融合70年前保時捷跑車始祖356 Roadster的特色,並具備新世代風格,很有味道,預計2019年就會量產。

 

911 Speedster Concept的輕量化概念延伸至車內,包括導航系統、音響與空調系統都移除;內裝獨特的白蘭地酒皮革包覆,靈感是來自保時捷356的經典設計,而桶型賽車座椅也全由碳纖維打造,另外並配備源自1988年911 Speedster的雙峰式防滾架,相當經典。

 

▲內裝獨特的白蘭地酒皮革包覆,靈感來自保時捷356經典設計。(圖/保時捷)

而輕量化敞篷則透過八個快拆固定器與車身結合,敞篷在雨天時可保護車室。此外,低斜的前擋風玻璃、框架以及側窗都是它的獨特設計 呈現出經典特質。

 

▲911 Speedster Concept。(圖/保時捷)

911 Speedster Concept車體結構以911 Carrera 4 Cabriolet為基礎,前行李廂蓋、前葉子板及後引擎蓋都是採用碳纖維材質,並使用許多經典賽車元素,頗為吸睛。

 

這款概念車的底盤沿用自911 GT3,搭載21吋鋁圈,並配置水平對臥六缸引擎、6速手排變速系統;它的最大馬力達500hp,轉速可拉升9000rpm,整體動力表現不錯。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