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設計靈感來自野馬! 福特純電動SUV預告圖曝光

設計靈感來自野馬! 福特純電動SUV預告圖曝光

2018/09/13 14:59 東森財經新聞
設計靈感來自野馬! 福特純電動SUV預告圖曝光

 

Ford最近公佈一款設計靈感源自於Ford Mustang野馬的全新純電動SUV預告圖,此車是由Ford愛迪生團隊(Team Edison)研發、首款專為全球市場所打造的全新電動車。

 

Ford這部全新的高性能純電動SUV,採用許多美式傳奇跑車福特野馬的設計元素,目標續航距離為482公里。Ford為電動車的發展投資110億美元,計劃2022年前於全球推出40輛電動車款,其中16輛為純電動車款。

 

▲Ford這部全新的高性能純電動SUV,採用許多福特野馬的設計元素。(圖/Ford)

Ford愛迪生團隊(Team Edison)全球產品開發總監Darren Palmer表示,我們團隊不斷努力為喜愛電動車的消費者打造好產品,以及能完美運作的電動車生態系統;而改變思維是真正為Ford創造變革的原因,並讓整個團隊能夠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營運。

 

此外,Ford愛迪生團隊也不斷採納新的方法來開發原型產品,例如紙上原型這類能加快研發速度的低擬真原型(Low-fidelity prototype),讓團隊以更彈性靈活的實驗方式,提供真正直觀以及創新的車款設計。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福特野馬Ford電動車SUV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