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在性能中追求務實 現代 i30 Fastback N一次滿足

在性能中追求務實 現代 i30 Fastback N一次滿足

2018/09/28 18:29 CarStuff人車事
文/CarStuff人車事
 

源自於WRC賽車歷練的Hyundai N性能子品牌,自去年開始陸續推出i30 N、Veloster N之後,在市場上均獲得高度評價,被譽為高C/P值的性能品牌,能夠以實惠售價入主Hot Hatch鋼炮,圓了不少歐洲年輕人的夢想。為了擴大N Performance品牌的影響力,在i30N/Fastback發表的週年時刻,Hyundai推出了 i30 Fastback N延伸車型,成為N品牌第三個成員!

 

▲(圖/ Hyundai Motor Europe)

 

i30 Fastback N定位為一款更實用的高性能車款,同時不犧牲任何性能,更是 C-Segment首款五門斜背高性能車款。在動力系統上,i30 Fastback N同樣以2.0 THETA T-GDI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具備250hp/36kgm動力輸出表現,在六速手排驅策下可在6.4秒完成0-100km/h加速。原廠更提供Performance Package作為選配,最大馬力提升至275hp讓0-100km/h加速進步至6.1秒,極速則來到250km/h。

 

▲(圖/ Hyundai Motor Europe)

 

底盤方面具備ECS電子組尼可調避震增進過彎極限,同時電子伺服轉向輔助、專屬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可完全關閉)、四段駕駛模式可調(Eco,Normal,Sport,N和N Custom)、退檔補油機能等等一樣不缺。Performance Package套件內更包含前軸E-LSD電子限滑差速器與排氣閥門系統,同步增強過彎極限與聽覺享受,足下則換上19吋鋁圈與專屬Pirelli高性能跑胎,前方煞車卡鉗也施以紅色塗裝與N Performance品牌字樣,從遠處便散發出不容錯認的強悍性能印象。

 

▲(圖/ Hyundai Motor Europe)

 

外觀部分,i30 Fastback N與i30N相差不遠,包括黑色格柵水箱護罩、極其誇張的前保險桿大型進氣口、大型擴散器結合後雙出尾管等,都讓人毫不質疑其所具備的性能實力。不過有趣的是原先i30N具備的大型尾翼考量到實用性,反而沒有出現在i30 Fastback N身上。

 

▲(圖/ Hyundai Motor Europe)

 

內裝則同步換上賽車式樣座椅坐姿更為降低,另外新式樣運動方向盤、六速手排排檔桿、賽車儀表板等也是比較顯眼的特色。中央螢幕可以選擇5吋觸控式螢幕或8吋觸控式螢幕,整合了衛星導航、手機連線與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等,當然進入N模式的時候也能監控車輛的各項訊息。

 

▲(圖/ Hyundai Motor Europe)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Hyundaii30 Fastback N現代韓國小鋼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