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2018巴黎車展】絕美上空法拉利 488 Pista Spider迷倒眾生

【2018巴黎車展】絕美上空法拉利 488 Pista Spider迷倒眾生

2018/10/08 11:53 CarStuff人車事
文/CarStuff人車事
 

繼特別系列車型Ferrari 488 Pista Spider在美國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圓石灘老爺車展上全球震撼亮相後,於本週盛大展開的巴黎車展上首度登陸歐洲市場。作為躍馬品牌第50款敞篷跑車,也樹立了Ferrari品牌旗下量產敞篷跑車的全新性能標竿。 Ferrari 488 Pista Spider融合競速基因及嚮往自由的敞篷設計,帶來無可比擬的絕佳操控體驗。

 

▲(圖/ Ferrari)

 

Ferrari 488 Pista Spider結合488 Challenge與488 GTE在全球賽道上積累的賽事經驗來打造引擎、動態性能和空氣力學設計。488 GTE曾在2017年奪得FIA世界耐力錦標賽GT組別冠軍,而自2012年世界耐力錦標賽開賽以來,Ferrari已經五次斬獲GT組別製造商桂冠頭銜。此外,488 Pista Spider更汲取了488 Pista所積累的豐富研發經驗。

 

▲(圖/ Ferrari)

 

全新Ferrari 488 Pista Spider搭載品牌史上最為強勁的V8引擎,而在今年該具引擎已連續第三年奪下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國際年度引擎大獎。這款排氣量3,902cc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高達710hp的最大輸出功率(相比488 Spider增加49hp),結合出色扭力調校帶來更為流暢的加速表現,也因此這具Ferrari V8引擎也問鼎為慶祝國際年度引擎大獎20週年而特別設立的「Best of the Best–巔峰引擎大獎」。

 

▲(圖/ Ferrari)

 

集結了躍馬品牌頂尖造車技術,Ferrari 488 Pista Spider從零加速至100 km/h也僅需2.85秒,並在自家的Fiorano賽道中創下1分21秒5的優異圈速成績,為躍馬敞篷車型樹立全新性能典範。

 

▲(圖/ Ferrari)

 

而新車創新之處不僅在動力輸出方面的提升,更是在輕量化方面有著整體優化,事實上,Ferrari 488 Pista Spider以諸多領域的多元創新進一步強化其操控表現,成為Ferrari史上最具迷人魅力的車型之一。

 

▲(圖/ Ferrari)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