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南僑今年營收目標200億元,年增逾13.68%,小廚師系列推出第9種口味

個股:南僑今年營收目標200億元,年增逾13.68%,小廚師系列推出第9種口味

2021/01/25 12: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搶攻年節送禮商機,南僑(1702)「小廚師」慢食麵再推出新品「佛跳牆麵」,預計2月5日上市,這是南僑在台推出第9種口味的「小廚師」慢食麵,由於去年11月初發表「四神排骨豬肚麵」,至今賣出上萬碗以上,南僑決定趁勝追擊在農曆新年前推出新品「佛跳牆麵」,希望搶攻春節送禮商機;而儘管今年有全球疫情延燒,原料、農產品價格上漲以及缺櫃運價上漲等問題,恐推動食品業原料高漲,不過南僑董事長陳飛龍表示,雖然今年有太多變數,是滿挑戰的一年,不過內部評估今年營收目標將挑戰成長至200億元。而南僑持股96.15%的南僑食品集團(上海)公司,申請在中國大陸A股上市,已於1月14日獲得審議通過,今年將可順利掛牌。

此次南僑推出的新品「佛跳牆麵」,內含雞翅、芋頭、鵪鶉蛋、鮑魚、干貝、栗子、白果、竹蛤、香菇食材,一碗定價268元,首批限量4800碗,是小廚師第9種口味,是小廚師系列中價格第二高的,第一高價是「黃豆豬腳麵」一碗288元。

陳飛龍表示,一般人吃佛跳牆都須到餐廳,一大甕一人很難吃完,現在透過小廚師慢食麵將佛跳牆縮小份量,消費者就可隨時、隨地簡單都可吃到佛跳牆。至於銷售通路除南僑旗下點水樓、寶萊納等餐廳通路外,還有小廚師官網以及雅虎奇摩電商等平台。

此外,南僑去年營收175.93億元,年減4.09%,稅後淨利9.58億元,年減0.62%;每股盈餘(EPS)3.87元。內部預估今年營收目標200億元,年增逾13.68%。

陳飛龍表示,現在很多原物料都很緊張,農產品要真到手的貨才算數,同時已有部分產品反映成本上漲;此外,南僑泰國廠2021年預計投資15億元進行擴充產能,預估2021年上半年可望完工量產。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