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達電(2498)防疫提前部署,桃園員工上週啟動居家上班模式

個股:宏達電(2498)防疫提前部署,桃園員工上週啟動居家上班模式

2021/01/25 14: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考量桃園地區新冠肺炎疫情是否有擴大社區感染危險,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為考慮宏達電有桃園廠區同仁及家人安全,宏達電在20日(上週三)晚上即提前展開緊急防疫應變措施,包括從1月21日(週四)至29日(週五),凡居住地在桃園的員工都必須居家上班,但居住地在桃園的員工若因工作性質及環境不能居家隔離者,主管必須確保到場工作者的社交距離(1.5公尺),人員名單必須向人資部備查列管。而王雪紅也再度調度信望愛基金會配合,上週起即再發放給每位同仁口罩6片應用。宏達電今(25)日盤中股價微幅上揚。

王雪紅在對內透過總管理處給員工的信中表示,自2020年疫情起始擴散全球迄今,感謝全體同仁高度配合並遵守公司防疫政策,而同仁們高度自動自發維護健康安全上班環境的表現,正是宏達電全體同仁驕傲。

王雪紅指出,期盼同仁們能繼續支持此次緊急防疫應變措施,共同守護健康安全的具體行動,愛台灣、愛這塊土地,支持所有第一線辛勞的醫護人員和管制疫情的各級長官們,為他們祝福禱告。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