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研勤(3632)人臉辨識引擎海外拓市奏功,獲志強-KY導入越南生產基地

個股:研勤(3632)人臉辨識引擎海外拓市奏功,獲志強-KY導入越南生產基地

2024/03/28 11: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研勤(3632)人臉辨識佈局海外市場傳捷,首獲全球足球鞋製造龍頭志強-KY(6768)導入越南生產基地,全面提升製造業場域智慧考勤管理能力。

研勤指出,該公司的FACE8台灣臉霸團隊以近年服務營建產業及製造業等特殊場域客戶的人臉辨識相關服務落地經驗,能提供客戶端越洋支援的服務,因此獲得志強-KY青睞。

志強-KY為國際知名品牌鞋類供應商,據統計,全球每五雙足球鞋即有一雙是志強-KY所生產,面對管理龐大生產線及人員如何確保每項管理方式皆合法合規是一項重大挑戰。

其中,關於生產線員工的考勤管理,因其產業屬於高度勞力密集產業,在動輒8、9千名勞工同時上下班之際,如何於規定時限15分鐘內快速且精確完成相關考勤打卡流程,不僅考驗著工廠產線管理團隊的能耐,也牽乎公司營運效能優略。該公司這次將舊有考勤系統替換為FACE8台灣臉霸AI人臉辨識考勤系統,不僅提升考勤管理的精準性、正確性及效率,未來相關系統更可能成為管理保障勞工在廠區安全的一項重要的機制。

研勤FACE8台灣臉霸人臉辨識技術是金融業加密驗證等級的人臉辨識引擎,服務已遍及健身產業、營建業、政府機構人證核對系統、智慧化監獄人臉辨識管理系統等服務領域。

藉由研勤的軟體開發實力,以及過去幾年承接各類專案客製化經驗,FACE台灣臉霸已成台灣服務最廣泛的AI人臉辨識技術及解決方案團隊,目前更進一步標準化相關產品服務,讓各產業業主無痛導入相關服務,FACE8台灣臉霸更確保相關軟體服務支援多數業主已架設的硬體設備,減少增添硬體設備成本,讓場域工作員工多添一份安全保障。

研勤行銷長施心曼表示,本次獲志強-KY導入海外大型生產基地,展現FACE8技術於應用端的純熟,特別在經過多年磨練後,相關產品標準化程度大幅提升,獲顧客採用管理海外場域,不僅是項新的里程碑,對FACE8技術往後國際拓展的推動將帶來更大動力。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