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好市多超猛神拍「還能當捕蚊燈」 網一票推爆:直接炸開找不到

好市多超猛神拍「還能當捕蚊燈」 網一票推爆:直接炸開找不到

2024/03/28 12:02 東森財經新聞
好市多超猛神拍「還能當捕蚊燈」 網一票推爆:直接炸開找不到

夏天將至,煩人的蚊蟲又要肆虐,有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他在好市多(Costco)買了一支電蚊拍,不僅回家馬上見效拍到蚊子,晚上還能開著當捕蚊燈,引來其他有用過的網友推薦:「(電下去)蚊子很難保有全屍」。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原Po在臉書社團「好事多商品資訊分享」發文表示,她猶豫了好久,終於在好市多買了一支特價299元的充電式電蚊拍,並表示一回家兒子馬上就拍到蚊子,晚上還能插在插座上一邊充電一邊當捕蚊燈使用,讓原Po大讚「真的好用」,她也說:「雖然有電池式的,我個人偏愛充電式,不需要再多花錢買電池。」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推薦,表示這支電蚊拍真的好用說:「這隻電力很猛,按久一點,蚊子炸到身體都找不到」、「這隻真心推薦…缺點是蚊子很難保有全屍,直接炸開」,讓其他網友笑稱這哪是缺點,這應該是優點才對,也有網友回覆:「真假!常一直聽到電到的聲音,可是都沒有看到蚊子屍體,想說是不是故障還是太敏感。」

▼原Po分享自己買了一支299元電蚊拍引來其他用過的網友推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好市多商品資訊分享
一派網友認為這支電蚊拍不夠長,打不到高處的蚊子回覆:「我覺得買伸縮桿和可以調角度的電蚊拍比這個好用,高一點的地方才打得到蚊子。」原Po則表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重點是能打死蚊子就好。

還有網友提醒原Po電器長期插在充電座可能容易故障表示:「充電式的很容易因為裡面的電池壽命而提高故障率,所以寧可買電池式的,自己用充電電池供電會用的比較久些。」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台灣零食」美好市多爆搶購 消費者讚:好吃到難以置信
好市多捕蚊神器!內行曝「加1物」滅蚊超有感 驚人戰績曝
今天觀音誕辰!做3事吃2物招福氣 3大生肖拜完發大財
關鍵字: 電蚊拍捕蚊燈蚊子好市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