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登場 拚數位、綠色轉型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登場 拚數位、綠色轉型

2024/03/28 15:36 東森財經新聞

綠色永續和數位轉型浪潮,正全面影響各行各業,就連工具機產業也不例外,在剛登場的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就大力推行節能標章評鑑,同時展現工具機智慧化的成果。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壽命預診,讓客戶提前做保養,讓螺桿壽命延長,降低故障頻率提高工作效率,最新型的工具機越來越智慧化。

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文恒談到;用智慧螺桿的話,熱機大概可以節省一半的時間,在潤滑上面也可以大概節省60~70%。

兼具數位智慧又節能,是工具機產業的趨勢,同時也是首度在台北南港登場的台灣國際工具機展要呈現的主軸。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大力推行節能標章評鑑,同時展現工具機智慧化的成果。(圖/東森財經新聞)

東台精機董事長暨總經理嚴瑞雄表示;最新的這些設備,我們叫複合化五軸,兩個工序就把它做完,你這樣整個過程時間也比較短,綠色轉型是從機台本身在改,監控也在改,製程也在改。

展現產業轉型成果大秀台灣軟實力,超過600家廠商,近3500個攤位都來參展響應數位和綠色轉型,所以就連導覽都無紙化,靠手機就能搞定。

台灣工具機業秀實力 吸引4千名國外買家

台灣工具機公會理事長陳伯佳;所有參觀者,可以用它來導覽這一次所有參展商的內容,而且是非常輕易可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解決方案。一鍵媒合買賣交易,工具機展整合數位體驗還量身打造客製化服務。此外我們還有一個生態系的關鍵就是,邀請其他的工協會跟我們一起展覽,把他們的一些特色,跟我們工具機的使用一起呈現出來,如何應用在自己的產業。

重新定義產業價值鏈,今年的工具機展吸引全球47國,近4000名買主洽談,預估近六萬人次參觀,一睹台灣工具機的實力。

▼今年的工具機展吸引全球47國,近4000名買主洽談,預估近六萬人次參觀。(圖/東森財經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電價低於成本 凍漲是否合理?曾文生:台電將持續累績虧損
建案結案量年增14.7%! 專家曝順銷3關鍵:利空打不退買房信念
ETF風吹往債券市場!櫃買中心示警3風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