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小老闆創業市集 打好未來成功企業家基礎

小老闆創業市集 打好未來成功企業家基礎

2024/04/15 20:02 東森財經新聞

玩具文具、服飾配件,各種商品琳瑯滿目、應有盡有,放眼望去,這裡的老闆居然都是小朋友。叫賣聲此起比落,甚至還有小朋友自備麥可風,大聲宣傳。

小老闆:「一個二十元 買五送一,還有贈品區。」

家長:「讓小朋友來這邊建立買賣的觀念,另外就是她跟我一起做包裝。」

甚至最小的,只有三歲。

小老闆:「趕快來買 趕快來買。」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家長:「讓小朋友練習當小老闆,順便把家裡一些還沒有用到的東西給大家分享一下。」

這裡每一個小小攤位,都是親子一起規劃準備,現場的交易 都用現金,算帳的時候,有的還會動用計算機,就是讓小朋友們,從實際體驗自然而然,培養正確金錢觀及創業價值觀。

打包勝利副總經理李夢婷  :「我們最主要的年齡層,是國小一年級到六年級,最主要就是讓他們,當一個老闆從攤位開始,教他們如何規劃,如何打造爆款商品,以及商店的經營以及銷售。

年度嘉年華,每年都能吸引破萬人潮,小老闆市集設置,提供超高成交機會,讓孩子信心滿滿。」

小老闆:「賣出東西的時候很開心。」

小老闆:「很好玩,然後有體驗到大人的辛苦。」

當老闆,就從擁有第一個攤位開始,啟發孩子創業精神和責任感,實際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替未來成功企業家打好基礎。

(封面圖/東森財經新聞)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開價3億」賣北京豪宅 謎樣品味曝光 網驚:滿地大S東西
地牛翻身!2:21 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
地牛翻身!2:45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