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科嶠(4542)報喜,半導體設備擴大出貨動能,傳打進晶圓代工大廠供應鏈

個股:科嶠(4542)報喜,半導體設備擴大出貨動能,傳打進晶圓代工大廠供應鏈

2024/04/16 10: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設備廠科嶠(4542)與家登(3680)合作,逐步擴大半導體設備布局,隨著國內晶圓代工大廠積極擴產,科嶠也順利打進晶圓代工大廠供應鏈,業界傳出,科嶠精密熱風無塵烤箱已被龍頭大廠採用,營運再添成長新動能。

科嶠除了提供在PCB、面板等乾燥解決方案,同時完成太陽能及綠建築玻璃製程相關的乾製程設備開發及出貨。科嶠近年與家登合作有成,成功攻入半導體設備市場,包括應用於先進製程及先進封裝等生產鏈,至於先進封裝關鍵的IC載板領域,接單也看到明顯突破。

業界傳出,科嶠針對半導體生產鏈推出的精密熱風無塵烤箱,已通過晶圓代工大廠認證,可望承接新訂單並開始出貨。同時,科嶠的晶圓載具清洗機也獲客戶驗證通過,除了與家登配合攻進國內半導體供應鏈,業界亦傳出已開始出貨給美國IDM大廠並應用在先進封裝的載板傳送盒清洗。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