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東科-KY(5225)聲霸產品熱賣,營運淡季不淡,股價逆勢抗跌

焦點股:東科-KY(5225)聲霸產品熱賣,營運淡季不淡,股價逆勢抗跌

2024/04/16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東科-KY(5225)早盤不畏美股重挫、台股早盤也大跌逾350點,股價開盤後逆勢走揚,成為盤面難得上漲的個股,成交量也明顯增加,不過隨大盤重跌500點,股價拉回盤下小幅震盪。

東科為全球最大影音揚聲器ODM製造商,主力產品為聲霸(Soundbar),受惠主力產品熱賣,推升3月營收達10.22億元,創歷史同期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8.5%,較上月增加28.39%;累計第一季營收為季27.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6.9%,較上季成長10.03%,創同期新高。

東科指出,過去兩年進行組織整併、精實生產及嚴控費用等體質改善,使得營運呈現淡季不淡、旺季可期,第一季起已逐步成長,第二季持續維持穩定,對今年營運展望持續正向樂觀。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