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一早收6位數股息 大票網友羨慕:恭喜財富自由

一早收6位數股息 大票網友羨慕:恭喜財富自由

2024/04/16 16:52 東森新聞
一早收6位數股息 大票網友羨慕:恭喜財富自由

每個人看到帳戶裡有錢進帳,就會笑的合不龍嘴。昨(15)日為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00919),第4次發放配息的日子,就有網友一早興奮喊道,「入帳囉!6位數的股息挺舒服的」,這令不少網友看後,紛紛羨慕表示,「恭喜財富自由」。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中發文嗨喊,「入帳囉!6位數的股息挺舒服的,感謝00919」,並曬出帳戶明細截圖,可見他在12日就收到了11萬8800元的股息,讓人看了相當羨慕。

▼網友興奮嗨喊,一早就收到6位數股息。(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驚呼,「好強」、「遠超過基本工資了」、「恭喜財富自由」、「真羨慕,我領的股息沒這麼多」、「好狂真有錢」、「感覺好棒,我只能你的3分之1」、「狂人,太厲害了」、「看來投了不少下去」。對此,原PO也表示,自己投資了392萬,才能領到如今的6位數的股息,而這也引來網友回應,「真有錢,投了3百多萬買股票」、「392萬都投這支,心臟好強」、「要財務自由先決條件,要先有錢的概念」、「眼光好喔!」。

另外,也有網友酸說,「二代健保感謝您」,這番話讓其他網友跳出來說道,「這樣扣不到好嗎?不懂要問,羨慕要講」、「建議多做點功課再留言」,原PO也出面解釋,「小弟張數不夠,目前扣不到,不過就算被扣也不在意,代表我有能力被扣」。

提醒有意投資的民眾,在選擇股票時都應以謹慎、理性的態度面對,審慎評估過後再出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關鍵字: ETF股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