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15元「爆餡」三明治超佛心?民眾憂打開肉只一半

15元「爆餡」三明治超佛心?民眾憂打開肉只一半

2024/04/16 16:58 東森新聞

新竹一家早餐店滿滿餡料的三明治只賣15元,讓部分網友質疑,賣這麼便宜,會不會打開料都只剩下一半。

實際來到早餐店,15元的三明治並沒有偷工減料,肉甚至比附近早餐店的還厚。老闆說因為沒有租金壓力,才能薄利多銷。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漢堡排在鐵板上逼出油香,煎到兩面焦脆和荷包蛋一起盛盤;夾入火腿和小黃瓜絲對切一半,這樣一份早餐三明治,多少錢你願意買單。

有民眾就在臉書上發文,新竹一家早餐店檯面上滿滿餡料的雞排鮪魚還是肉鬆三明治,通通只要15塊,讓民眾直呼真的超佛心;不過也有人不太相信,會不會打開料只剩下一半。

新竹民眾:「可能很便宜,吃起來都在吃吐司,沒有什麼料。(以現在物價來講,會不會覺得15塊的價格,品質OK不OK)。」

實際找到這家位在新竹林森路上的早餐店買了一份漢堡排三明治,打開和附近早餐店的比一比,15元的有漢堡排半顆荷包蛋和小黃瓜絲,20元再多了一片火腿,但15元的肉看起來似乎還更厚一些,破除民眾心中便宜肯定就會偷工減料的疑慮。

早餐店老闆:「第一次買都會嚇到,因為外面的三明治現在大概一個要25元到30元。薄利多銷,都5個10個在買,因為我房子也是自己的,就加減做。」

老闆說因為沒有店租壓力,開店23年來都沒什麼漲價,也讓住在附近的老顧客幾乎天天來報到。早餐店常客:「吃十幾年了,他的三明治真的很便宜,種類又很多。」

早餐店常客:「一樣的東西來至少20、30塊,跟外面來講料都一樣多。」

在這物價通膨的時代,還能用15元買到真材實料的大滿足,讓許多當人都直呼,真的是早晨的小確幸,好希望每家店都這麼佛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開價3億」賣北京豪宅 謎樣品味曝光 網驚:滿地大S東西
2倍價高梁上架就秒殺!內行揭特色「史上僅2次」 :漲到破萬
地牛翻身!9:06 花蓮發生規模4.6地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