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2024/04/16 17:13 東森財經新聞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愛看YouTube的民眾注意了!如果沒耐心看廣告而安裝「廣告攔截器」,YouTube今(16)日公告將出重手打擊,未來被系統判定使用該類軟體的觀眾,看到的畫面將是「無法顯示」,意謂違法使用第三方外掛程式的民眾將不能繼續看影片。

免費觀看YouTube的觀眾在看影片時,都會遇到廣告時刻,必須耐心等待廣告結束才能開始或繼續觀看影片,有些人會透過俗稱「廣告攔截器」的第三方應用程式來略過廣告,YouTube宣布將加強查緝此行為。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公告指出YouTube服務條款明定不允許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正在加強查緝,尤其是「廣告攔截器」的相關程式。使用這些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觀眾,可能會遇到緩衝問題,或在嘗試觀看影片時看到錯誤訊息指出「以下內容在此應用程式尚無法提供」。

▼Youtube公告不允許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圖/翻攝YouTube官網)

YouTube強調,服務條款不允許第三方「廣告攔截」應用程式,因為這會阻止創作者因觀看數減少獲得分潤,而且廣告有助於支持創作者,讓全球數十億人使用串流服務,最後並對希望完全沒有廣告的觀眾表示:「這就是我們提供YouTube Premium的原因。」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地牛翻身!2:45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地牛翻身!3:13 花蓮發生規模5.0地震
關鍵字: YouTube廣告會員APP封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