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女友不只扛家計 還養「半身不遂弟」 網:含淚支持放生

女友不只扛家計 還養「半身不遂弟」 網:含淚支持放生

2024/04/17 15:36 東森財經新聞
女友不只扛家計 還養「半身不遂弟」 網:含淚支持放生

愛情難免有波折,一但面臨重大事故更是考驗彼此心意!一名網友自曝與女友的戀情,雙方原生家庭的差異讓他陷入猶豫,是否要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意外掀起話題。

網友在Dcard發文,自稱和女友在工作業務上認識,雙方價值觀契合也有共同嗜好,因此發展出戀情,但只要想增加約會機會,女生經常無法出席,還透露要陪下半身癱瘓的弟弟去醫院。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原PO透露,女友的弟弟在大學時期吵著要買機車,爸媽買給他之後,打工存錢都拿去改車,放假經常會騎車跑山,有次不慎摔車滑向對向車道,自撞電線桿造成車毀人受傷,弟弟傷到脊椎從此下半身癱瘓,無法完成學業於是休學,必須靠電動輪椅移動,平常在家沒辦法工作,只能靠女友賺錢養他,這件事情也是兩人交往後才知情。

▼原PO透露,交往後才發現女友的家庭狀況。(封面圖/翻攝Dcard)

根據他的說法,女友除了有弟弟需要照顧,家裡經濟條件也不好,由於父親肝癌過世,只剩母親打零工,賺來的錢也只夠自己花費,因此經濟主要倚靠女友的薪水,女方也曾明確表達,如果結婚也要繼續供養弟弟,這是來自父親的遺願,上述情況令自己陷入猶豫,是否應該繼續交往並且準備結婚?

文章吸引其他網友留言,有人建議原PO考慮放生,還表示「女友觀念也不對,應該要讓弟弟有辦法自食其力,而不是陪他一起葬送人生」、「我覺得可以跟女友一起陪弟弟努力復健,或是直接幫他一起找工作,總好過直接養他一輩子」、「如果對方不值得幫助的話,建議速速分手,還能保留美好回憶,不然到時候吵到一地雞毛,還是可能會以分手收場的」、「看到你們的情況,若是真愛只能拍拍你,含淚放手可能是唯一選擇」。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5元「爆餡」三明治超佛心?民眾憂打開肉只一半
在哪間科技業公司上班最厲害? 7千人票選「台積電」竟墊底
特斯拉大裁員!恐14000人丟工作 馬斯克:我討厭這樣
關鍵字: 交往情侶原生家庭半身不遂結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