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2024/04/17 14:52 東森財經新聞 記者張琬聆
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運動好處多多!台北市去年試辦「U-Sport台北樂運動」,今(17)日推出升級版計畫,可透過集點送禮與抽獎,希望提升台北市規律率動人口比例達到40%,註冊後可登記獲取限量4萬份的1500元運動抵用金。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出席「U-Sport台北樂運動計畫記者會」,提到去年9月開始試辦3個月,已超過2萬人申請,當中有許多正面反饋,更有6位市民幾乎全勤使用超過90次,因此推出全新升級的計畫。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本次升級有三大重點,第一「樂集點」,鼓勵市民到運動館運動,透過專屬U-Sport APP,註冊成為會員後即可參加,每次可以累積5個U幣,蔣萬安強調U幣還可以轉換使用,增加便利性;第二「加碼送」,23至64歲市民可登記獲取限量4萬份的1500元運動抵用金;第三「好康抽」,由體育局推出總價值高達200萬元的抽獎活動,只要運動次數達標就可參加抽獎。

蔣萬安也提及,除了推動U-Sport台北樂運動以外,北市府也持續提升硬體建設,像是推動運動中心2.0概念的「躍動館」計畫,目前北市已盤點9處躍動館,打造一館一特色,包括射擊場館、鐵人三項訓練中心、水上運動,還有最近很流行的匹克球、滑輪溜冰等,士林區躍動館「克強館」上週也已經動工。

此外,本次升級增納民營運動場館,不管是健身工廠、World Gym還有包括個人工作室總計150家左右,都納在本次計畫範圍內,希望透過多種全面升級,讓北市規律運動人口可以突破40%。蔣萬安強調,希望藉此計畫讓大家享受運動,動越多賺越多,不僅能賺到可以使用的U幣,更重要是賺到自己的健康!

(封面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往下看更多】
產業帶動城市崛起「威力正在擴散」 謝金河:林口正在寫傳奇
不能只看一天!台股反彈逾300點 台積電站回800收復失土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關鍵字: 蔣萬安運動台北市U-Sport運動中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