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賭1千元游到對岸 高職生不幸溺斃 距下水點僅100公尺

賭1千元游到對岸 高職生不幸溺斃 距下水點僅100公尺

2024/04/17 16:06 黃翎瑄
賭1千元游到對岸 高職生不幸溺斃 距下水點僅100公尺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一群緬甸籍學生,15日晚間相約永和綠光公園遊玩, 22歲黃姓及坤姓男同學便開口與板姓男同學打賭敢不敢游到對岸,一群人在氣氛高漲之下便直接跳入水中各自游至對岸後相繼返回宿舍,板男忽然失聯只在現場留下遺留的物品,警消獲報後,積極協尋2天,稍早在新店溪北市端打撈到板男遺體,目前已依規定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死亡原因。

事發當時,一行人興高采烈的相約至綠光公園聊天小酌,徐女因精神不濟而先行返校,隨後3男同學一時興起便開始大玩「敢不敢」遊戲,其中2男直接向水性不佳的板男邀約游至對岸,認為板男不敢甚至還直接加碼1000元來挑釁板男,沒想到板男在一時的酒精衝腦下,竟直接跟著噗通跳下水。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一群人各自從永和端游到北市端後,相繼返回宿舍,黃男及坤男卻遲遲未見板男身影,跑至綠光公園找尋時,卻只見板男所遺留的手機,而板男已不見蹤影,2人焦急如焚,連忙協助通報警方求助。

警方獲報後連忙展開搜救,經2天協尋稍早在新店溪北市端打撈到板男遺體,目前已依規定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死亡原因。

(封面圖/CTWANT、警方提供)

延伸閱讀

 

【往下看更多】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青埔也要有「台北永和豆漿大王」了 在地人揭敗筆:很難停車
立委轟3大租賃業「借低利放高利貸」黃天牧:有存在必要
關鍵字: 綠光河岸公園游泳打賭溺斃遺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