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吸睛抹茶金磚 店家:冰幕斯搭酥脆蜜糖吐司

吸睛抹茶金磚 店家:冰幕斯搭酥脆蜜糖吐司

2019/05/31 20:31 東森財經新聞
吸睛抹茶金磚 店家:冰幕斯搭酥脆蜜糖吐司

搶食全台烘焙超過600億大餅,有業者推出抹茶味的蜜糖吐司磚,內裹冰涼的法式慕斯,還有同步日本大阪的生吐司跟韓國來的手撕麵包,拚口味創新就要顛覆對白吐司的印象。小巧可愛的蜜糖土司細細的沾上白巧克力醬,另一邊再用翠綠色的鏡面果膠妝點,變身吸睛的宇治抹茶金磚。

 

行銷公關廖振甫:「法式甜點跟就是現作甜點它其實之間有不同的可能性,幕斯反而是強調它冰冰涼涼的口感,所以如何讓就是,原本強調酥脆的蜜糖吐司,可以跟冰涼的幕斯做結合,這邊是我們在研發上面最大的挑戰。」內裹冰心的卡士達香緹一口咬下,口齒間瀰漫出濃濃抹茶香。

 

▼就連白吐司也能玩出變化,引進日本大阪的生吐司主打含水量多出25%,用力一壓還會立刻回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它白巧克力不會到很甜,但是會帶一點抹茶的清香。」、「它中間就是吃起來冰冰的,它很像冰淇淋的口感。」就連白吐司也能玩出變化,引進日本大阪的生吐司主打含水量多出25%,用力一壓還會立刻回彈,每日限量60條。

 

品牌公關侯升偉:「我們的酵母發酵了48小時,之後呢再經過7小時的整型烤製,所以整個下來呢,一條吐司要花55個小時做出來,跟濕潤以外就是它的邊,幾乎是吃不出來的,也就是說我們之後不用再切邊,這個吐司就可以直接吃最好吃。

 

▼熱騰騰的吐司一出爐,趁熱撥開吃還會爆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賣力的桿著麵糰,韓國來的手撕麵包更來台插旗搶灘,撒上滿滿的巧克力豆再輕輕捲起來拿去發酵,就能送進烤箱。熱騰騰的吐司一出爐,趁熱撥開吃還會爆漿。老闆石智浩:「熱的巧克力吐司,內餡會是流出來的狀態,如果是放涼的,它吃起來就會像,巧克力冰淇淋。翻轉吐司印象,推升台灣烘焙市場,年產值超過600億元。」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