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蘋果通過新專利:強化未來Apple Pencil的設計與功能

蘋果通過新專利:強化未來Apple Pencil的設計與功能

2019/10/25 14:11 鉅亨網編譯陳佾煒

美國專利商標局近期授權了蘋果 (AAPL-US) 一項專利申請,涉及未來 Apple Pencil 及觸控顯示器的整合設計,包括虛擬按鈕或圖標及文字或圖形的呈現方式。

該項專利在應用上,包括一個指示系統,該系統會顯示 Apple Pencil 正在使用什麼顏色,而當使用者自調色板中更改顏色時,顯示器即會反映使用者作出的選擇。

蘋果專利示意圖(圖片:patentlyapple.com)
蘋果專利示意圖 (圖片: patentlyapple.com)

此專利涉及的設備諸如光電二極體、接觸傳感器、電容傳感器,觸控傳感器、照相機或 RGB 光學傳感器、壓電傳感器、壓力傳感器及其他傳感器等。

Apple Pencil 則會包括其他組件,例如方向檢測器、陀螺儀、加速度計、生物特徵讀取器、顯示器、傳感器等。

此外,蘋果也指出,Apple Pencil 的前端部分也進行了改良,包括各類傳感器、按鈕、開關、觸控板和轉動機制。使觸控筆能在不同位置之間移動並產生遞增點擊的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該專利目前僅獲得美國專利局授權通過,未來蘋果是否確切運用、或何時運用至旗下產品上,目前仍無從得知。

 

【往下看更多】
產業:三星通知提前停產DDR3,晶豪科、南亞科、鈺創、華邦電、力積電樂
產業分析:德商默克集團看好台灣Micro LED發展,應用場域將超乎想像
基金:中信成長高股息ETF 6/30進行首次收益分配評價,成分股新增統一等21檔
關鍵字: 蘋果專利申請Apple Pencil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