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中共十九大〉中國券商看好的十九大概念股

〈中共十九大〉中國券商看好的十九大概念股

2017/10/25 12:39 鉅亨網新聞中心

券商中國今 (25) 日報導,十九大閉幕,有哪些投資機會?多家研調機構指出,隨著中國社會主要矛盾變化以及經濟轉型的需求,新興產業、軍工強國、土地流轉、綠色金融、環保等將是中國經濟未來發展的主要方向。

平安證券分析師魏偉則指出,中國經濟的轉型升級已經是大勢所趨,新興產業是中國經濟未來發展的主要方向,是中國企業新一輪全球競爭的關鍵所在;招商證券分析師張夏認為,報告對經濟發展的表述,衍生出兩個關鍵詞「創新」、  「 綠色」,2018 年開始政策可能全面轉向支持消費和科創,政府建設項目有可能會偏向生態環境、旅遊和市政工程等。

據報導,張夏表示,通信技術發展、物聯網、5G、量子通信迎來發展機遇;人工智慧、大數據、雲計算值得關注,機器人與智慧製造、新材料、醫藥生物、數位經濟值得期待。

張夏指出,需重視新興產業各細分領域的龍頭,此外,消費升級仍然作為重要配置方向,更加重視玩好、樂好、用好,重視影視、遊戲、出版等符合數位經濟發展的傳媒領域在付費大時代逆襲的機會,重視 VR/AR 等在未來 3 年可能會實現產業化的消費升級領域,重視新消費業態、新消費模式帶來的機會,重視生態環境建設的「運動式」發展帶來的爆發機會。

平安證券分析師魏偉對於 A 股新興產業分析及投資建議,他說明,在不考慮未來爆發式增長的保守估計下,新興產業現在較高的估值對行業未來的盈利增速提出了較高的要求。短期來看,外延並購定增趨嚴對新興行業盈利增速的拖累可能已經接近尾聲,三季度新興行業的盈利增速有望觸底回升。

而長期來看,部分新興行業的估值可能有所偏高,投資者可以通過聚焦「真成長」、投資行業龍頭以及靜待產業進一步成熟降低風險。

個股方面,推薦關注四維圖新 (002405-CN)、廣聯達 (002410-CN)、宜通世紀 (300310-CN)、移為通信 (300590-CN)、鵬輝能源 (300438-CN)、比亞迪 (002594-CN)、安科生物 (300009-CN)、貝達藥業 (300558-CN)、東誠藥業 (002645-CN)、復興醫藥 (600196-CN)、機器人、埃斯頓 (002747-CN)。

廣發證券分析師廖淩解讀報告的 5 大結構性亮點,一是製造強國,供給側改革向創新驅動轉換、軍工強國戰略強化;二是鄉村振興——延包利好土地流轉、精準扶貧打響攻堅戰,全產業鏈將釋放紅利,提升農業長期競爭力;

三是美麗中國,首提綠色金融,多方面深入汙染防治工作, 重點關注工業環保和生態 PPP 兩大領域 ;四是一帶一路——自貿區建設升級,合作模式轉變, 關注跨境電商、特許經營、PPP 等新型合作模式 ;五是國企改革,做強做優做大思路不變,目標指向國際化,可留意重組和混改題材。

廖凌表示,具體投資機會他認為主要有戰略新興產業,十三五時期戰略新興產業重點發展領域邊際擴圍,重點包括數位創意產業、基因定序、柔性顯示(OLED)、人工智慧、物聯網、5G、空天海洋等新動能。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三星通知提前停產DDR3,晶豪科、南亞科、鈺創、華邦電、力積電樂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