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深入學習的下一個領域

深入學習的下一個領域

2017/10/27 14:42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專訪:吳恩達 Andrew Ng

什麼是人工智慧?用一句話回答:人工智慧是一門學科。它是一門科學和工程學科,可以讓機器表現得有智慧。人工智慧是非常模糊的詞,它實際上是一直在變動的。

我認為,當我們還處於人工智慧早期階段時,大多數公司應該考慮建立集中的人工智慧單位,把它以矩陣式結構納入公司的其他部分。

因為人工智慧仍然不成熟,正不斷演變,這種做法才能讓你制定一致的升遷標準;並讓你的人工智慧團隊擁有一個同儕社群,相互討論。

理論上,如果你所有的事業單位,不管有幾個,都能夠獲得自己的人工智慧人才,那麼我一定會說,放手讓他們去做。

 

來源:《哈佛商業評論》 2017 年 11 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哈佛商業評論》

 

【往下看更多】
準上市:巧新完成競拍,得標平均價74.59元,承銷價70元,5/13掛牌上市
興櫃:啟弘生技搶進日本病毒載體市場,獲選為三重大學及Bio Como製造夥伴
興櫃:和迅去年轉盈,EPS 0.74元創高,新總座黃濟鴻、新副總經理陳婉昕就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