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興櫃:巧新(1563)股臨會順利完成董事改選,經營權之爭落幕

興櫃:巧新(1563)股臨會順利完成董事改選,經營權之爭落幕

2020/11/16 09: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全球汽車輪圈領導廠商巧新科技(1563)上週六舉行股東臨時會改選董事,由董事長黃聰榮主持,在全體股東出席率過半下順利完成,使得這場經營權之爭也正式畫下句點。

巧新股臨會依公司章程規定,票選出董事9席,包含獨立董事3席,新當選董事6席包括黃聰榮、永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正億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光立汽車有限公司、豪旺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輝創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則由鄭丁旺、施茂林、劉克昌擔任。

巧新指出,經營團隊穩定,提名董事成員皆順利當選,全體經營團隊目標一致,將持續以「移動產業及鍛造」為核心,齊力轉動「巧新2.0」,延攬專業人才、全球化移動產業市場布局、智能工廠、強化研發技術能量,為未來整體營運添成長動能,創造公司、員工及股東最大價值。

巧新董事長黃聰榮表示,公司瞄準超跑、豪華汽車品牌車廠銷售策略持續往SUV、電動車等市場搶占更多市場份額、以及卡圈、商用圈的龐大商機。

黃聰榮指出,經營團隊近年來除擴大海外市場接單版圖,爭取與更多超跑、豪華汽車品牌車廠共創雙贏的合作機會外,亦積極突破研發技術、生產製程的框架,一方面,強化研究材料合金比例的能量,並引進3D有限元素電腦分析技術,提升巧新在開發客製化輪圈的設計階段即掌握輪圈外觀造型質感、材料流動狀態以及成型鍛壓等各面向,有效的滿足客戶縮短設計開發時程、節省成本,同時保持高精度、高強度與最佳輕量化設計等少量客製化的需求。

另一方面,巧新也落實執行優化生產製程效率、提高先進製程材料技術、產品品質良率等政策。

黃聰榮進一步表示,今年正式營運的屏東新廠,其主要為淨成形專用生產線,可縮短生產製程時間,大幅降低成本,此優勢有助於巧新拓展市場範疇,目前屏東新廠已獲3家主要豪華汽車品牌車廠的認證,另有多家豪華汽車品牌車廠正在密切運用線上方式進行後續認證的突破。

不僅如此,巧新屏東新廠也是公司唯一擁有熔煉製程的工廠,近期旗下再生鋁料傳捷報,成功獲Daimler(戴姆勒集團)與FCA(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集團)2家品牌車廠之認證,後續將加快爭取其他客戶使用率,以期減緩下腳料庫存的增加幅度。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