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產業:納智捷今年銷售挑戰5000台,總座蔡文榮估台灣車市與去年相當

產業:納智捷今年銷售挑戰5000台,總座蔡文榮估台灣車市與去年相當

2021/02/24 14: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裕隆(2201)旗下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指出,納智捷1月銷售860台,成績相當不錯,代表納智捷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產品的策略奏效,預期今年在超值的U6車系帶領下,全年銷售目標為5000台。針對今年台灣車市,則預估與去年45萬台相當。

針對車用晶片缺貨部分,蔡文榮指出,納智捷汽車因為量不多,所以才好,不至於影響訂單跟交車。

針對2021年台灣汽車市場,蔡文榮指出,汰舊換新政策延長5年,預期今年整體車市可望與去年45萬台相當。

裕隆旗下納智捷今天與鴻華先進舉行「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聯合產品發表,蔡文榮指出,鴻海集團的「快、狠、準」特性,希望能讓納智捷品質更好、研發時程更縮短及價格更低,而雙方研發推出的產品,智財權則是雙方共同擁有。

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日前表示,與裕隆合資的鴻華先進,今年3月MIH聯盟將舉行會員大會,預期今年會陸續推出MIH平台上可以製造出來的車子,估計會有三台依照MIH平台設計的電動車發表,一款是巴士,兩款為乘用車,而納智捷與鴻華的合作,蔡文榮指出,雙方都在洽談更進一步的合作規劃。

此外,鴻華先進日前也曾指出,針對電動車所推出的EVKit平台,除了確定納智捷將會採用,先前停產的S3及U5都會使用,另外也會擴大到全球各車廠。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