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俄聖彼得堡超市爆炸案 普丁定調:這是恐攻!

俄聖彼得堡超市爆炸案 普丁定調:這是恐攻!

2017/12/28 18:29 鉅亨網林信男

俄羅斯總統普丁週四 (28 日) 表示,前一天發生在聖彼得堡超市,造成多人受傷的爆炸案,「是一場恐怖攻擊」。

普丁週四在一場頒獎儀式致詞時指出,昨天發生在聖彼得堡的爆炸案,是一場恐怖攻擊。

他隨後又說道,近期,俄羅斯聯邦安全局 (Federal Security Service),成功阻止了另一場恐攻。

普丁強調,假如目前在敘利亞,與伊斯蘭國交戰的數萬名俄羅斯公民,被允許回國,俄羅斯的安全形勢,恐怕會更糟。

調查委員會發言人透過聲明表示,初步資訊顯示,這場爆炸,是由 1 枚裝填碎片,相當於 200 公克黃色炸藥威力的土製炸彈所引起。

調查人員稱,爆炸發生在昨天傍晚 6 點 30 分左右,共造成 10 人受傷,傷者皆無生命危險。

作為俄羅斯第 2 大城的聖彼得堡,今年 4 月也發生過爆炸案,當時共造成 14 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三星通知提前停產DDR3,晶豪科、南亞科、鈺創、華邦電、力積電樂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