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國人遊「崗山之眼」無視警告標語 攤販嘆:憑什麼笑陸客素質低

國人遊「崗山之眼」無視警告標語 攤販嘆:憑什麼笑陸客素質低

2018/02/23 19:07 東森財經新聞
國人遊「崗山之眼」無視警告標語 攤販嘆:憑什麼笑陸客素質低

▲一名網友PO出照片,看到許多遊客無視警告標語,在管制區內行走拍照。(圖/取自Dcard

春節期間高雄新地標「崗山之眼」正式營運,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造訪。然而由於遊客眾多,連假期間也造成不少亂象,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貼出照片,說明自己是在崗山之眼附近擺攤的攤販,看到許多遊客無視警告標語,在管制區內行走拍照,甚至直接走進草地,讓他不禁感嘆:「台灣人有什麼資格指責陸客的水準?」


       

▲網友不禁感嘆:「台灣人有什麼資格指責陸客的水準?」(圖/取自Dcard)            

原PO在文章中表示,他們攤販雖然看到景點人潮眾多,有錢賺很開心。但人潮卻不僅僅帶來錢潮,也伴隨著帶來許多問題。由於園區有塊區域靠近懸崖旁邊,因此有設立警示牌和標語提醒大家禁止進入,但很多遊客卻像是「選擇性眼瞎文盲」,照樣自顧自的闖入,即使旁邊的服務人員已經在草地喊:「不要進入」,還是有人直接從服務人員旁邊進去。
 
不禁讓原PO氣憤地問:「在我心中冒出了一些小問號當某些台灣人在嗤笑大陸人的時候,真的看不到身邊發生的事情嗎?」、「如果今天真的運氣不好掉下去誰要負責?」、「問問自己、看看身邊,台灣人的素質真的有多高嗎?」


 

▲雖有設立警示牌提醒大家禁止進入,但很多遊客卻像是「選擇性眼瞎文盲」,照樣自顧自的闖入。(圖/取自Dcard

消息一岀,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不識字沒水準的人不分國籍」、「台灣人本來就沒有比較優越,作過服務業的就知道」、「以前在機構服務最討厭的就是台灣人」,多數網友都認為台灣人的水準確實需要改進。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不必淪落到跟大陸比較水準,改善自己的問題更重要」,並且認為不守規矩的人哪裡都有,只要大家能從身邊做起,加以改善這些不當的行為,其實不需要將台灣和大陸的水準混為一談,反而可能會模糊焦點。

 

【往下看更多】
產業:三星通知提前停產DDR3,晶豪科、南亞科、鈺創、華邦電、力積電樂
產業分析:德商默克集團看好台灣Micro LED發展,應用場域將超乎想像
基金:中信成長高股息ETF 6/30進行首次收益分配評價,成分股新增統一等21檔
關鍵字: 崗山之眼陸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