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未上市:奇邑預計上半年登興櫃,切入印尼打造首個LoRa智能城市

未上市:奇邑預計上半年登興櫃,切入印尼打造首個LoRa智能城市

2018/03/09 14: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IoT網絡通信設備商奇邑科技繼月前與泰國最大電力設備廠Precise集團簽屬合作備忘錄,提供當地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後,近日更與印尼媒體巨擘EMTK集團旗下Abhimata子集團簽署「低功率物聯網戰略合作協議」,以低功率物聯網(LoRa)整體解決方案,切入印尼市場,打造雅加達首個以LoRa網路為基礎的智能城市。奇邑已規畫4月公發,上半年登錄興櫃市場交易。

Abhimata集團為EMTK底下專營電信和網絡系統方案之子集團,其事業群網絡建置遍布東南亞,並在電信和網絡系統方面享有極佳國際聲譽。Abhimata致力於開發相關技術服務業中的各種業務,並提供電信和網絡系統的整體解決方案。透過此項合作關係的建立,將能促使LoRa IoT網路在印尼廣泛應用,進一步提升智能化物聯網運營事業與技術的產業升級。

奇邑科技的LoRa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提供企業建構物聯網的私有網路與服務,除了降低了基礎建設成本外,亦可相容於現有解決方案和協議,同時在將來各種應用程序上提供大數據與AI分析的服務。

Abhimata集團將將採用奇邑所研發的LoRa全套解決方案,包括物聯網系統平台、室內/戶外的閘道器及各種終端應用產品。第一階段將在印尼雅加達進行布建,未來將會逐步擴大到Abhimata集團所覆蓋的所有城市與國家。

奇邑科技董事長李欣欣表示,與Abhimata集團結盟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合作,奇邑科技的LoRa整體解決方案與產品已經成功在泰國、中國、日本和台灣等地區的企業提供智慧工廠、智慧電力、智慧超市、智慧農業、智慧建築等解決方案,提升了客戶在安全考量下私有網路領域上商業化的最大效益,以此作為推動LoRa物聯網生態系統的一環。

奇邑已規畫4月公發,上半年登錄興櫃市場交易。

 

【往下看更多】
產業:三星通知提前停產DDR3,晶豪科、南亞科、鈺創、華邦電、力積電樂
產業分析:德商默克集團看好台灣Micro LED發展,應用場域將超乎想像
基金:中信成長高股息ETF 6/30進行首次收益分配評價,成分股新增統一等21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