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蒙牛乳業表態對收購輝山乳業沒有興趣

蒙牛乳業表態對收購輝山乳業沒有興趣

2017/08/31 17:25 鉅亨網新聞中心

蒙牛乳業(02319.HK)在今 (31) 日舉行業績發佈會上表態,總裁兼執行董事盧敏放明確說:對收購輝山乳業沒有興趣。

澎湃新聞報導,先前業界猜測,蒙牛將有很大概率接手輝山乳業。今年 3 月份,蒙牛在香港舉行的 2016 年報業績說明會上,蒙牛乳業總裁兼執行董事盧敏放對這一問題回應稱,如果有戰略需求,集團會關注國內乳業的投資機會。態度頗有些曖昧。

但在今日的業績會上,盧敏放的回應直截了當:「(關於)輝山乳業,上一次 3 月份我講的原話是,只要不符合我們戰略的,我們不會去收購,符合我們戰略的我們才會收購。這一次我一定要明確,我們不會對輝山有興趣。」

蒙牛乳業披露的半年報顯示,公司上半年實現銷售收入 294.66 億元,同比增長 8.1%;經營利潤 18.056 億元,同比增長 18.4%,淨利潤 11.3 億元,同比增長 4.7%。

 

【往下看更多】
準上市:巧新完成競拍,得標平均價74.59元,承銷價70元,5/13掛牌上市
興櫃:和迅去年轉盈,EPS 0.74元創高,新總座黃濟鴻、新副總經理陳婉昕就任
興櫃:啟弘生技搶進日本病毒載體市場,獲選為三重大學及Bio Como製造夥伴
關鍵字: 乳業收購興趣業績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