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踢出道瓊後 奇異預計拋售200億資產

踢出道瓊後 奇異預計拋售200億資產

2018/06/25 10:39 鉅亨網編譯林懇

《華爾街日報》週日 (24 日) 報導,近期被踢出道瓊指數的奇異公司 General Electric (GE-US) 為了重整其營運部門,可能將生產工業發動機的部門出售給一家私募股權公司 Advent International。

奇異股價週五 (22 日) 上漲 2.31% 來到 13.05 美元。

奇異股價日線趨勢圖

消息人士稱奇異最快可能於美國時間週一 (25 日) 完成這項價值 30 億美元的交易。

奇異執行長 John Flannery 正在進行廣泛的公司重組,除了出售投資組合外也有機會做併購。為此,該公司正在研究多種重整方式來分拆多達 200 億美元的資產。

《CNBC》的 David Faber 上週表示該公司準備在月底前就未來發展提出重要聲明。長期道瓊成份股奇異公司 General Electric (GE-US) 週二 (19 日) 在進入道瓊指數超過 100 年後,已於週三 (20 日) 被告知將在下週移出道瓊指數,並由連鎖藥店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WBA-US) 所取代。

據了解,工業發動機部門包含了 Jenbacher 及 Waukesha 引擎渦輪,去年利潤下滑了 45%。該部門製造的渦輪屬中小型,大約 100 KW 至 10 MW 產電量。

 

【往下看更多】
準上市:巧新完成競拍,得標平均價74.59元,承銷價70元,5/13掛牌上市
興櫃:和迅去年轉盈,EPS 0.74元創高,新總座黃濟鴻、新副總經理陳婉昕就任
興櫃:啟弘生技搶進日本病毒載體市場,獲選為三重大學及Bio Como製造夥伴
關鍵字: 道瓊指數部門奇異GE鉅亨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