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美國股市如此超漲 過去150年來 只出現過一次

美國股市如此超漲 過去150年來 只出現過一次

2019/02/01 21:2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談到美國股市,顯然已經技術性超漲,但程度還不如 2000 年。

150 年以來,今日的美國股市比以往任何時期,都更為超買,僅一次例外,即 2000 年網路泡沫漲勢。

12 月,美國股市雖然回檔走低,但幅度並不大,修正當然也就不足。

Lyons 基金管理公司分析師賴宏斯 (Dana Lyons) 說:「的確,美國股市近來回檔,讓短期的超買情況獲得修正,但長期而言,修正幅度根本微不足道。」

他以 S&P 500 指數為例,去年 9 月,S&P 500 指數較趨勢線水平高出 122%,亦即超買達 122%,僅次於 2000 年網路泡沫時的 132%。

賴宏斯說:「股市已經超漲。是否還能持續超漲?過去幾年證實確實可以持續超漲。然而必須強調的是,要將大量長期資金投入美國股市,現在已不是最佳時機。」

 

【往下看更多】
產業:三星通知提前停產DDR3,晶豪科、南亞科、鈺創、華邦電、力積電樂
產業分析:德商默克集團看好台灣Micro LED發展,應用場域將超乎想像
基金:中信成長高股息ETF 6/30進行首次收益分配評價,成分股新增統一等21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