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何時出脫持股?一位巨富級投資人的觀點

何時出脫持股?一位巨富級投資人的觀點

2019/06/21 20:42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股市名人坦伯頓 (John Templeton) 曾經說過一句名言:「多頭市場在悲觀中誕生,在疑慮中成長,在樂觀中攀上高峯,在得意忘形中死亡。」

財富逾 10 億美元的 Omega 顧問公司執行長庫伯曼 (Leon Cooperman) 說,如果美國股市漲勢持續,得意忘形的大門即將敞開。

他說:「股市目前處於合理價值的領域,如果再出現大幅漲勢,我認為可能就是結束的走勢。」

他於週四告訴 CNBC 說,他所說的大幅漲勢,就是 S&P 500 突破 3100 點。S&P 500 週四創新歷史高點,最近交易中,約報 2950 點。

「如果突破該水準,我就會減碼持股,」庫伯曼說。他所管理的基金中,約有 75% 投資於股市,其餘投資固定收益債券。

一如其他許多人,庫伯曼懷疑,當股市正在創新高點,Fed 却於此時降息,是否明智。

Fed 週三暗示,今年稍後可能降息。他形容 Fed 的貨幣政策 "不適當",並說聯邦基金利率應為 3%,而非目前的 2%。
 

 

【往下看更多】
準上市:巧新完成競拍,得標平均價74.59元,承銷價70元,5/13掛牌上市
興櫃:啟弘生技搶進日本病毒載體市場,獲選為三重大學及Bio Como製造夥伴
興櫃:和迅去年轉盈,EPS 0.74元創高,新總座黃濟鴻、新副總經理陳婉昕就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