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興櫃:博錸(6572)海外跨步,與義大利Menarini簽訂獨家經銷合約

興櫃:博錸(6572)海外跨步,與義大利Menarini簽訂獨家經銷合約

2019/06/26 11: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博錸生技(6572)海外拓展跨步,宣布與總部位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A. Menarini Diagnostics, S.r.l(以下簡稱Menarini)合作,就IntelliPlex多元檢測儀器平台及腫瘤與傳染病檢測試劑簽訂獨家經銷合約。Menarini將成為博錸產品在西歐、中東和澳大利亞區域的獨家經銷商,負責區域內的產品銷售、行銷推廣及服務維護。

成立於1999年的博錸,聚焦精準醫療,主要以多元體外診斷醫療器材做為公司營運及產品發展主軸。Menarini Diagnostics屬於1886年成立的Menarini製藥集團,如今在全球136個國家開展業務,擁有17,632名員工,2018年的營業額為36億歐元。

博錸與與Menarini合作,就IntelliPlex多元檢測儀器平台及腫瘤與傳染病檢測試劑簽訂獨家經銷合約,以博錸的IntelliPlex多元檢測平台及影像晶元磁片(πCode MicroDiscs)核心技術,所開發出一系列應用於癌症管理的伴同性診斷檢測試劑,能讓Menarini更進一步提供癌症患者的個人化專屬醫療解決方案,以優化治療成效。透過Menarini深厚之體外診斷試劑市場拓展經驗,及業務行銷、客服和售後服務等團隊佈局,雙方未來合作發展效益可期。

Menarini總經理兼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總裁Fabio Piazzalunga表示,「透過這項協議,Menarini將能夠在癌症精準醫療領域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IntelliPlexTM系列產品結合我們用於單細胞分離之CellSearch和DEPArray產品,將有助於我們在液態和固態組織檢體中提供更全面的分子訊息。我們相信Menarini將在個人化醫療中扮演更關鍵角色,以輔助臨床醫生診斷,更重要的是提升患者生活品質。」

博錸生技董事長兼執行長曹汀博士表示,與Menarini建立這一重要合作關係,為我們的業務發展提供進一步的動力。「博錸提供高度複雜的分子診斷訊息,並與Menarini的現有產品結合,攜手共同改善患者的醫療照護品質,我們也預期,雙方皆能受益於此一合作的協同效應。」

 

【往下看更多】
產業:三星通知提前停產DDR3,晶豪科、南亞科、鈺創、華邦電、力積電樂
基金:中信成長高股息ETF 6/30進行首次收益分配評價,成分股新增統一等21檔
興櫃:仁新旗下Belite獲國際大型生技基金注資,每股千元創台灣生技新藥首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