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瑞銀:人民幣未來一年內波動區間將放大至6.7到7.1元

瑞銀:人民幣未來一年內波動區間將放大至6.7到7.1元

2019/07/17 20:46 鉅亨網記者郭幸宜 台北
瑞銀:人民幣未來一年內波動區間將放大至6.7到7.1元

美中貿易戰暫時休兵有助於美元兌人民幣回穩,瑞銀預期美元兌人民幣 3 個月內區間波動下限估約 6.8 元,未來 12 個月美元兌人民幣波動區間將放大至 6.7 到 7.1 元區間。

瑞銀財富管理投資總監辦公室亞太區外匯分析師陳得能 (Teck Leng Tan) 表示,美元兌人民幣短期內沒有大幅走貶的可能,即便雙方暫時休兵,但短期內也不太可能有所突破。

陳得能指出,G20 峰會雖讓美中貿易爭端獲得短暫平靜,在重啟貿易談判的情況下,市場近期應不至於有劇烈波動,但考量中國採購經理指數(PMI)有機會小幅改善,預期 7.0 大關將成為美元兌人民幣未來 3 個月的區間上限。

陳得能進一步分析,如果美中能達成貿易協議,美元兌人民幣匯價可能在 6.4–6.7 區間;反貿易緊張局勢升級,預估美元兌人民幣可能突破 7.0 關卡,甚至進一步升至 7.1–7.3 元區間。
 
陳得能表示,美元兌人民幣匯價走勢取決於兩大因素,包括美元整體走勢以及美中達成貿易協議的可能性。

瑞銀預估,2020 年美國 GDP 增長可能從今年的 2.8% 調降至 2.0%,預期美元將在未來 12 個月內走弱,但研判美中不太可能在 2020 年 11 月美國總統大選前達成貿易協議,因此即便美元走貶,也會限制美元兌人民幣的下行空間。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人民幣瑞銀貿易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