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新壽打造樂齡住宅 引進銀廚餐廳提供長者友善用餐環境

新壽打造樂齡住宅 引進銀廚餐廳提供長者友善用餐環境

2019/08/07 17:38 鉅亨網記者鄭心芸
新壽打造樂齡住宅 引進銀廚餐廳提供長者友善用餐環境

台灣人口老化現象嚴重,今年上半年死亡人數首度超過出生人數,面對這股擋不住的銀色海嘯,新光人壽仿效日本,積極打造功能完善的樂齡住宅,位於板橋的新光新板傑仕堡 A 棟引進銀廚餐廳,為入住樂齡宅的長者特製軟嫩餐食,並打造出舒適無壓力的環境氛圍,讓長者吃得安心,吃得快樂。

銀廚餐廳正式進駐新光新板傑仕堡 A 棟,開幕典禮中,銀廚餐廳董事包括陳琦玟、林佩瑾、林佩薰及主廚陳興隆,新光金副董事長李紀珠、新光保全董事長林伯峰、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璽悅產後護理之家董事長莊盛全、春輝營造董事長周水美、日本設計家具品牌「観察の樹」設計師黑坂昌彥等出席剪綵儀式。

銀廚為專業食療餐廳,主打『跟著時令飲食養生』,由醫學中心首席營養師及五星級飯店主廚合作,以全齡化概念設計、當季在地食材烹調的餐點,將為新板特區民眾帶來高品質的全齡化飲食服務,以及專業食療新觀念。

除了為剛開幕的璽悅產後護理之家板橋館提供月子餐,更取經日本 Long Life 安養機構,貼心考量咀嚼及吞嚥固體食物的困難,為入住新板傑仕堡樂齡宅的長者特製軟嫩餐食,讓長輩也能輕鬆攝取營養。

用餐環境上,由日本設計公司「観察の樹」(觀察之樹)打造出舒適無壓力的環境氛圍,引進健康關懷設計(Health Care Design),友善的家具設計除了能夠減少意外發生,也能調整用餐坐姿,改善脹氣及消化不良的機能受損,全方位守護消費者的飲食健康。

新光表示,該集團向來關注少子化及高齡化議題,為響應政府生育政策,規劃於新板傑仕堡擴大愛情產業鏈一條龍服務。更規劃了三大區塊,包括醫療診所大樓、新型態出租住宅及旅館大樓,具備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務,若有親友探視還可就近入住鄰棟的旅館,展現完善的醫療、住宿與飯店多元性服務,符合國人對於退休後高生活品質的需求,可望為台灣第一棟樂齡宅創下成功典範。

此外,隨著台灣民眾生活素質提高,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的享,新板傑仕堡也針對不同年齡族群設計全方位的需求,包括計畫引進健身中心、水療池、岩盤浴、瑜珈教室、音樂廳、陶藝教室、茶道教室等多樣化的設施與課程。

有鑒於情人節及父親節將至,銀廚特別於進入月子中心前、孕育愛的結晶前夕推出了「7788」節慶套餐。套餐採用當季食材,例如低脂高纖的綠竹筍,讓消費者品嘗到甘鮮旬味;同時與米其林名店「鼎泰豐」合作,推出原味小籠包及季節限定的松露小籠包等多項美味餐點,還有雙連圓仔湯等道地小吃,也會贈送來用餐的情人象徵濃情密意的金莎花束。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三星通知提前停產DDR3,晶豪科、南亞科、鈺創、華邦電、力積電樂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