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以iPhone 11 Pro拍攝!蘋果邀周迅拍2020賀歲短片《女兒》

以iPhone 11 Pro拍攝!蘋果邀周迅拍2020賀歲短片《女兒》

2020/01/09 18:06 東森財經新聞
以iPhone 11 Pro拍攝!蘋果邀周迅拍2020賀歲短片《女兒》

農曆春節的腳步接近,蘋果近日也推出了最新賀歲短片《女兒》的相關消息。這部影片是由iPhone 11 Pro拍攝而成,並邀來知名女星周迅擔任主角,不少果粉都十分期待影片上線。

 

綜合陸媒報導,1月9日時,蘋果官方微博公開今年的新春賀歲短片《女兒》的30秒預告影片及宣傳海報,同時也正式宣布,該片將於1月11日正式上線。該片除了整支影片均採用蘋果最新款手機iPhone 11 Pro拍攝而成,還請來一線女星周迅主演,還請來好萊塢著名導演與攝影共同參與該片製作,可看出蘋果在這支影片上投注了相當多的資源。

 

▼蘋果2020新春賀歲短片《女兒》宣傳海報。(圖/翻攝自蘋果官方微信)

 

這也是蘋果連續第三年推出中國農曆新年賀歲短片。在此之前,蘋果就曾於2019年請來賈樟柯導演以iPhone XS拍攝賀歲短片《一個桶子》;2018年則是請來曾獲金馬獎的導演陳可辛以iPhone X拍攝《三分鐘》。

 

今年負責執導的導演西奧多 · 梅爾菲(Theodore Melfi),曾以《關鍵少數》入圍2017年奧斯卡金像獎,而攝影指導勞倫斯 · 謝爾(Lawrence Sher)也曾擔任知名影片《小丑》的攝影指導。蘋果除了慎重邀請重量級導演及攝影指導外,更首度邀請在同時獲得台灣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以及中國電影金雞獎影后的周迅擔任主角。

 

▼整支影片皆以最新款手機iPhone 11 Pro拍攝而成。(圖/取自蘋果大陸官網)

 

雖然《女兒》完整內容尚未公開,不過根據提前釋出的預告片與幕後花絮推測,周迅應是飾演一個帶著孩子的計程車司機,故事主線可能與母親和女兒間的關係與互動有關。《女兒》完整版影片將於1月11日正式上線。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方微信、蘋果大陸官網)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關鍵字: iPhone 11 Pro蘋果周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