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台積電1員工確診 竹科出動帳篷會客、梅花座防疫

台積電1員工確診 竹科出動帳篷會客、梅花座防疫

2020/03/19 15:27 東森財經新聞
台積電1員工確診 竹科出動帳篷會客、梅花座防疫

台積電證實一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COVlD-19),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公司內部也升級防疫,除了啟動分組辦公營運因應,同時追溯該名確診員工的接觸史,曾和他近距離接觸的大約30人,都展開為期14天的居家隔離。而竹科其他公司,則是實施戶外帳棚會客制、梅花座辦公等。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台積電表示,已依照比政府衛生單位規範還要嚴格的標準,確認約30人有和確診者近距離接觸,都將進行14的居家隔離,公司也會每日監控管理者的健康狀況,並且提供相關必要的協助。至於公司內部,除了原訂的例行消毒之外,將擴大辦公室消毒的區域,並啟動「分組辦公」的營運模式,不會影響公司營運。
 
而根據《ETtoday》報導,台積電傳出確診病例,也讓其他科技大廠不敢輕忽,竹科管理局也表示,會請區內廠商全面提升防疫工作,加強門禁管制、訪客量體溫、戴口罩及登記旅遊史,而國外洽商採視訊會議外,要求各廠員工盡量錯開用餐時間、梅花座辦公、加強公共區域消毒、甚至搭乘交通車都要全程戴口罩,並擬定異地辦公等因應措施,智邦科技則是在廠區入口處外面,架設3個帳棚作為戶外訪客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啟動全球防疫機制 鴻海:研擬分組分區上班
北部逃逸移工發燒就診 竟趁篩檢空檔落跑
1.6萬人檢疫補助花2億 名嘴怒:請上流人士自費
關鍵字: 台積電確診分組辦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