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醫師兒出國挨批 眾人要張上淳下台負責!王瑞德力挺:不准辭

醫師兒出國挨批 眾人要張上淳下台負責!王瑞德力挺:不准辭

2020/03/23 13:45 東森財經新聞
醫師兒出國挨批 眾人要張上淳下台負責!王瑞德力挺:不准辭

武漢肺炎(COVID-19)延燒至今已逾3個月,日前才爆出新北市中和里長帶團出國備受抨擊,近日卻再爆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著急人張上淳的醫師兒3月4日飛往美國,並高調打卡,雖然已發布聲明向外界道歉,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其並無違法,不過外界仍不買單,更有人嚴正抗議,並要求張上淳該為此事下台負責。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於臉書發文力挺,「不准辭職!」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針對此次事件,王瑞德昨(22)日於臉書發文,他認為,張上淳的兒子身為醫生堅持要去美國度假,不違法但社會觀感不佳,你可以罵他,但如果要他爸辭職下台,「你算什麼東西?」

 

 

你他媽是有病啊? 張上淳的兒子身為醫生堅持要去美國度假,不違法但社會觀感不佳,你可以幹譙他,但是要他爸辭職下台,你算什麼東西? 中國國民黨中和女里長帶團出國,同樣不違法社會觀感不佳,我們有叫她父母或同為中國國民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黨主席江啓...

Posted by 王瑞德 on Sunday, March 22, 2020

 

王瑞德表示,三十幾歲的成年人,不是父母仍有監護權丶民法仍要負連帶責任的小朋友,他要選擇怎麼做是他的決定,「兒子歸兒子丶老子歸老子!」

 

最後他也說到,孩子長大了,就像老鷹展翅高飛,自己行為要自己負責!王瑞德向張上淳喊話表示,「一是一丶二是二!張上淳公私要分明!在國家最需要你的時候,不准辭職當逃兵!疫情當前,沒有個人!」

 

(封面圖/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張上淳兒出國根本沒錯?網揭關鍵嗆:馬後炮
全球旅遊疫情建議升至3級 陳時中:勿出國旅遊
產險業出招防疫! 旅遊綜合險陸續暫停承保
關鍵字: 王瑞德張上淳出國辭職防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