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又增3死!40歲領隊確診11天逝 指揮中心曝原因

又增3死!40歲領隊確診11天逝 指揮中心曝原因

2020/03/30 16:09 東森新聞
又增3死!40歲領隊確診11天逝 指揮中心曝原因

武漢肺炎24小時內確診再添3死,累計共5死,中央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其中一名 40餘歲男領隊,在境外感染,有奧地利、捷克旅遊史,是當時旅遊團的領隊,該旅遊團有4人確診。讓人好奇的是,他年紀只有40多歲屬中壯年,不是高危險族群,卻在3月19日確診後短短11天過世。對此,指揮中心指出公布原因!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圖/東森新聞)

 

疫情指揮中心昨晚間宣布,台灣新增一例武漢肺炎死亡個案,為第108案,在3月5日至3月14日跟團到奧地利、捷克旅遊。根據先前發布的疫調資料,案108於3月17日出現發燒症狀,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採檢後確診。截至3月21日,該旅遊團群聚已有4人確診。莊人祥晚間受訪表示,這名死者是當時奧捷旅遊團的領隊,目前還未掌握死者的病況及死亡原因。不過,日前指揮中心公布確診者中有嚴重肺炎的個案,並沒有包含案108。

 

▼(圖/東森新聞)

 

讓人好奇的是,男領隊年紀只有40多歲屬中壯年,不是高危險族群,卻在3月19日確診後短短11天過世。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出,該個案本身體重比較重,體重比較重,心肺功能本來就會較差,個案在3/25後情形變不好,出現呼吸窘迫,看得出來是嚴重肺炎,不幸在昨天傍晚因為嚴重肺炎往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為何無法大規模快篩? 網曝關鍵:真陽性率偏低 恐醫療自爆
美女醫護離奇陳屍家中16hr 死後才確診武肺
武漢肺炎重創義大利 抗疫護士確診絕望自我了結
關鍵字: 領隊捷克確診過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