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這怎娶?女友媽媽要聘金350萬 +「怕外遇」房子過戶給女方

這怎娶?女友媽媽要聘金350萬 +「怕外遇」房子過戶給女方

2017/11/03 14:31 東森財經新聞
這怎娶?女友媽媽要聘金350萬 +「怕外遇」房子過戶給女方

▲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上PO文求救,女方媽媽要聘金350萬。(示意圖/pixabay)

 

結婚是兩家人大事,古代有男方下聘金、女生帶嫁妝的習俗,但有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社團求助,指出跟女友交往三年準備論及婚嫁,但女友媽媽卻獅子大開口,要聘金350萬含女方請的親戚桌數、包遊覽車的費用、飯店+主持人禮盒、國外蜜月旅行等等,最重要的是,錢如果有剩下的錢要「存給伯母」,男網友崩潰不知道這婚還結不結的成。

 

誇張的是,除了350萬聘金之外,女方媽媽還要求以後房子不能登記共有,要過戶給女方才有安全感,因為「怕有外遇」。男網友完全無法接受女方媽媽漫天喊價,感覺交往「3年像3個月」,問應該要放手嗎?

 

網友回覆原PO這要價實在太扯,建議原PO也開出嫁妝要350萬賓士休旅車、包含十年維修和保養費,這樣才有安全感,以防老婆討客兄。不過也有理性的網友建議,如果真的很愛女生的話,就以拖待變,看2年後價格有沒有調降,看誰拖過誰。

 

也有人感嘆現在男生要娶個老婆真的不容易,而女生要找好人家卻相對簡單。網友留言「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他媽」。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