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天空今早好熱鬧 蘇愷30亂入西南空域 美軍C-40也路過我領空

天空今早好熱鬧 蘇愷30亂入西南空域 美軍C-40也路過我領空

2020/06/09 13:27 東森財經新聞
天空今早好熱鬧 蘇愷30亂入西南空域 美軍C-40也路過我領空

國防部於稍早表示,上午偵獲中共蘇愷30戰機多架次,短暫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除廣播告警外,空中偵巡戰機全程掌握並採積極驅離應處。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國防部也表示,國君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對於台海周邊海、空域狀況,均能充分掌握,並採積極應處作為,確維國土安全,籲請國人放心。

 

除此之外,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美國海軍一架波音C-40運輸機9日上午從日本沖繩起飛,繞過基隆後沿著台灣西部陸地上空向南飛行,從我國領土上空飛過,最後從台南外側離開。

 

 

對此,國防部也證實,並強調一切都有依程序完成申請。而對於有媒體指稱,此運輸機有降落於清泉崗機場一事,國防部也澄清,其未有降落我國任何機場,並表示台海周邊海、空域狀況,國軍都能充分掌握,目前均正常。

 

(封面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離島若被共軍攻占怎麼辦? 國防部:有規復計畫
共軍8月擬演練奪東沙群島 國防部:強化外離島戰備
為疫情與陸關係陷冰點 川普態度耐人尋味
關鍵字: 台灣領空共軍美軍國防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